小地方

Some birds never being caged.

曾经我以为钱并不重要,可踏入社会又变了味。我出生需要去医院需要住院费;我老了退休了需要钱来娱乐享福;我病了需要看医生买药也要钱;我死了需要火化需要墓地又是钱。为什么我的生老病死都伴随着这俗气又重要的东西。许多人说钱乃身外之物,可是他们又何曾肯离开金钱。当我真正想要做一件事时,才知道原来尽管你多有天赋多有恒心都还是离不开钱。没钱就等于一只蝼蚁,你眼中的世界是多么广阔而美丽,你看到纽约的灯光闪亮,你看到九龙的高楼高耸入云,可是你却不是那些中的一员。你拿着几张钞票在手,可你却能感受到它们的分量,明明只是几张纸,却有万斤重。深感钱的重要性,却没有钱,这是多么可悲啊。
说了这么多,其实我就是想说,…………我好穷啊!

评论

© 小地方 | Powered by LOFTER